2012-11-16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22号来的例假,27号结束,这个月13号内射一点点,14号-16号发现有排卵,排卵期不是应该是6号左右吗?我会怀孕吗?如果没有怀孕吃紧急避孕药有什么副作用?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会怀孕吗?如果没有怀孕吃紧急避孕药有什么副作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排卵期的计算主要是针对月经比较规律的女性而言的,但是由于排卵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环境因素,精神心理因素等都是会致排卵提前或者延后的,所以存在怀孕的可能,您可以等段时间,如果月经延迟,建议可以在月经延迟一周左右去医院化验血HCG明确诊断。
延迟一周后在查明了那是不是就该做手术啦!!
您好,如果确定了已经怀孕,还需要在医院做B超在宫腔内看到孕囊,结合孕囊的大小来确定安排具体的流产方案。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