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37岁,在今年的3月8日妇检时发现包块,医生建议我再去复查,之后我去俩家医院检查,什么也没有,我也就放心啦,但4月份以后却发现月经不正常。天数多,量也多,后来我又到医院找医生,医生开了调经的中药,吃后觉得量少了些,因为痛经,我还买了一些调经的西药吃,但经期还是长,但让我更恐慌的是在这两个月中发现性生活后会流少量淡血水,请问医生,我是否得癌症啦。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患者病情需要考虑为包块的情况,目前主要还是需要采取彩超检查的,其次就是需要考虑良性及恶性的可能性的,必要时采取手术治疗的,术后病理证实疾病的性质的。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