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8岁
健康咨询描述:二次手术后扔了拐不到俩月钢板断了,有点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尽快手术取出内固定物,如果骨折部没有愈合,则需要再次内固定。
指导意见:
需要尽快手术取出内固定物,并再次内固定。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钢板断裂了,治疗分方式应该是取出来
指导意见:
如果骨头愈合的好的话,可以直接取出来就好了,但不知道你是什么骨折,愈合的情况也不知道啊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应该是下肢的骨折的,钢板固定治疗的
指导意见:
现在是钢板断裂的,出现疼痛的症状,建议再次固定治疗的,配合补钙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根据叙述二次手术可以影响骨折愈合,只要继续骨痂生成不必担心,继续制动休息即可。你的情况最好不要接触电脑即可,除了辐射长期坐位影响下肢血液循环。
指导意见:
所以需要注意节制即可。同时需要配合临床口服接骨活血舒筋止痛等药物即可,期间需要配合临床大夫进行肌肉锻炼。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