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发作一次,症状为肿胀,疼痛时有时先是脚背疼,稍微好转后又转移到脚跟疼,还有点肿胀,严重的时候连站起来都困难。第一次发作的时候是走路走多了一点有点微痛,用热水泡脚后更痛,都站不起来了,从那一次好了以后就经常都发作,已经快一年了。请问这是内风湿吗?如果不是的话是什么原因?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什么病?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很有可能是痛风,建议正规医院做个检查、查个血
痛风一般不都是发生在关节处吗?比如脚踝!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