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六个月了,从四个月的时候就不好好吃奶

2012-11-16 6人回答

性别:女

满意答案

曹冰露 医师
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
投诉 2012-11-16 21:00

其他答案 (5)

李红英 医师
咨询:319人
投诉 追问 2012-11-16 21:04
2012-11-16患者追问

现在可以给孩子断奶了么?宝宝依赖我的奶,但是我的奶量太少了,不够吃一顿的,断奶后又担心宝宝不吃奶粉,怎么办?

2012-11-16医生回复:

最好先不要给孩子断奶,即使不够吃着总比不吃好,可以到10个月或者1周才断,可以给孩子选几种奶粉,看他喜欢喝那一种,同时多添加辅食,等慢慢适应了再断奶

2012-11-16患者追问

我的奶太少了,有人说奶不多,不够宝宝吃一顿的就不要给宝宝吃,说会影响宝宝的肠胃蠕动,是不是这样的啊?

王晓娟 其他
咨询:102人
投诉 追问 2012-11-16 21:06
2012-11-16患者追问

添加哪种益生菌呢?直接冲在配方奶粉里喝么?

王丽娟 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投诉 2012-11-16 21:08
张医生 主治医师
咨询:66630人
投诉 2012-11-17 07:24
显示全部答案>>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换季来了,医生教您如何通过中医科学预防腹泻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