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已经两个多月,感觉右脚无名指和中指发麻,不知是什麽原因?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是什麽原因引起的,该挂什麽科看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是周围神经炎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上述分析,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看看,平时多给手部按摩,注意休息。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建议到医院腰椎CT检查。
指导意见:
排除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症状。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如果手部平时用力不是很多的话,就可以考虑是颈椎引起的,建议行颈椎CT。
指导意见:
任何疾病的治疗都是宜早不宜迟,建议患者要及早检查确诊治疗,以免延误了病情,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加大治疗难度
病情分析:
腰椎间盘突出或膨出压迫下肢神经可以引起麻木。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做个腰椎检查,确诊后在医生指导下正确治疗。
周围神经炎疾病百科
周围神经炎是指在多数情况下并非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