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8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刚查出2期慢性肾炎,现在每天吃7粒强的松,是否对健康有害吗?还是吃中药好?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得到最佳治疗方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刚查出2期慢性肾炎,现在每天吃7粒强的松是可以的,但建议你不要长期使用,因为这样的药物对身体也有一定副作用的,如果方便最好采取中药进行治疗
慢性肾炎疾病百科
慢性肾小球肾炎简称慢性肾炎,系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