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8岁
健康咨询描述:胃部消化不良,吃了东西总感觉在胃里,做了胃镜彩超都没有问题,但是很难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做全面的检查,查出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辩证诊断为中医食积范畴。
指导意见:
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内科或针灸科做详细检查,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胃镜彩超都没有问题,考虑不是器质性病变。考虑是功能性的脾胃失调。
指导意见:
建议您到当地医院消化内科服用一些健脾益胃消食的中药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消化不良跟多种因素有关。可能是胃肠功能的降低、精神心理因素、自主神经功能的问题等。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胃肠动力药如吗丁啉、消化酶类的药试试看,减轻精神因素,保持适量运动,应该会有所效果。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做更全面的检查。祝你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能是胃动力不足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适量运动一下,吃点促进胃动力的药物就可以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