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儿老是吃了奶粉就吐吃其他的东西也会吐而且是全部吐出来但是精神还很好是什么原因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过敏也没有这类情况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了解孩子情况并希望医生能介绍个好点的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不是小孩子吃得太多了。小孩的胃本身就很容易溢奶的。
指导意见:
如果吃什么都吐的话,给小孩吃点健脾的药,不要乱给,去医院看看,小孩子的情况很容易发生变异的。
你好我女儿现在在吃奶粉不知道为什么人家孩子很喜欢吃饭她却不吃饭!最近回了老家一趟在回来南方的时候就开始吃什么吐什么了吃的少不会吐要是吃到大概以前一半的量的时候在吃就会吐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我以前也遇见过这种情况。宝宝吃了就吐有很多原因,比如说吃东西的时候体位不当,是否做过特别剧烈的运动,吃的东西会不会不合胃口,或者是脾胃运化不好,脾气虚弱,等等。
指导意见:
您好,不知道您有没有给您的宝宝检查过,您可以改正一下孩子吃饭时的姿势,或者是不要太剧烈运动,改变一下实物类型,不过还是希望您去医院给宝宝检查一下。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