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 我从早上开始就心脏不舒服 从1个小时以前心脏就有点疼 感觉是心脏里面疼 是象针扎一 岔气 样的疼 持续时间短 有时候一秒吧 有时候不感动 一动就疼 有时候还早博 心率失常 我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
第一次问题补充: 不是岔气 就是阵扎一样的疼 是心里面疼
第二次问题补充: 医生我才20岁能是心绞痛吗 还是心脏神经官能症
第三次问题补充: 我经常晚上去医院 做心电图没查出来过什么病 有的时候感觉心那地方空了 或者停了 有时候一个劲的早博 反正心脏就是非常不舒服 但是就是查不出病来
心绞痛疾病百科
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