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化验精液白细胞偏高。医生给开了盐酸左氧氟沙星片,您看我做的药敏能吃这个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从你的药敏试验来看,是可以吃这个药的,这个药是比较敏感的,应该会取得较好的治疗效果,同时对克林霉素,罗红霉素等等也有较高的敏感性,
这是在北京做的药敏。。。我们这的医生没看。我在这做了个精液常规检查白细胞偏高。。医生给开了左氧氟沙星片。。这个药我可以吃吗??
您好,麻烦你把图片正过发,这样看不清楚的
您好,完全可以吃的,这个药是比较符合这个药敏试验结果的,你还可以结合前列康治疗
尿道疼,压疼,尿疼。会阴刺疼!小腹不舒服。。去年在北京做了个精液培养,解尿支原体阳性。吃了一个月的抗生素。。在三个三级甲等医院做了三次检查。现实支原体转阴了。。但是这种疼一直没消失。。到现在一年多了。。。
麻烦您给看看这个是属于什么性质的前列腺炎?
我这会没带结果。我打字说吧!…………前列腺液细菌培养结果是,普通培养无细菌生长。。。。。另一个是前列腺液常规,颜色是乳白色。性状是稀薄。。白细胞是1-2。。。卵磷脂小体三个加号!!!!!
您好,这个情况可以结合中药治疗,理疗等等
喝中药,同时吃盐酸左氧沙星片和盐酸唑嗪特拉胶囊。。。在同时用前列通拴,就是往肛门里塞的那个药。。。。。。同时用这几种药你感觉能治疗我这几种疼痛吗?
您好,这个结果没有问题,也有可能是非细菌性的前列腺炎
您好,这些药物会有一定效果的,一定要坚持治疗
前列腺炎疾病百科
前列腺炎是由于前列腺受到致病菌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