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这个月吃克米促排,刚刚去b超了内膜7,还有一个15x14的卵泡,如果要怀孕的话,内膜7会不会太薄,也不知道排卵完还可不吃补佳乐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内膜的情况还是问题不大,建议最好是连续检查卵泡的情况较好的,注意休息即可,同时考虑现在的情况不提倡选择补佳乐,建议最好是在卵泡的情况成熟后遵医嘱的情况积极安排性生活还是可以帮助怀孕的可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