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这两天,我在大便时,发现手纸上有一点出血了,不是很多,红红的,有时我的肚子还会一直的痛的,都拉了几次肚子了,我以为是我吃了坏东西才会这样的,也就没有理了,可是到了第二天时,拉便是还是会出点血,有点怀疑自己得了痔疮了,可是又不像,有点像肠炎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大便里带血,这是得了痔疮了还是肠炎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大便里有血建议去做个检查。肠炎出血:常为间歇性,便血量较少,粪便中含有脓血或黏液,伴有腹泻、腹痛及里急后重等症状。痔疮出血的特点是用力排便时,血液从肛门内排出,量不等,或便后手纸带血,或滴血,或呈喷射状。肛裂导致的便血,一般量较少且伴有剧烈的疼痛。直肠息肉出血。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大便出血可能有肛裂或者痔疮可能,尤其是痔疮.所以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关键是习惯问题.没有特效办法.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痔疮灵栓有一定作用.必要时候可以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肛裂或者痔疮都会有大便出血的症状,痔疮出血的特点是用力排便时,血液从肛门内排出,量不等,或便后手纸带血,或滴血,或呈喷射状,根据你的情况估计是得了痔疮。祝健康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