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摔倒后就吐了,左边耳朵上面起了个包,我们马上就去医院了,摔倒后1个小时就做了脑部CT,检查结果是没事,医生说回家观察,现在是摔倒后大概30个小时,凌晨5点多的时候睡觉大哭,哭了半个小时后,吃完牛奶就睡觉了,现在精神还可以,就是感觉她情绪不高,要不要再去医院复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是否要到医院复查,复查的话2天连续做CT对孩子以后脑发育方面有没有影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脑部CT没事的话,可以不用去复查了。脑部CT就是去排除下头颅皮下有无出血。脑部CT对人的辐射很小,做个的时间也很短
指导意见:
CT已排除出血,哭闹可能是摔伤后疼痛引起的。耳朵有破的地方可以用碘伏擦一下,不碍事
不是耳朵上起包,是左耳朵上方,头部那里起包,
头上的小包用碘伏擦擦吧,避免感染。不碍事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来看,孩子的这个情况是已经做过检查了,那么自然是hi没有什么问题了。
指导意见:
针对你的这个情况,我认为,你是没有必要再呆孩子去医院做CT了。观察就行,我认为是没事了。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