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想去做性激素六项检查但月经这月到第三天就没有了我该肿么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医生说我内分泌失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像我这样的情况该什么时候去抽血化验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月经不正常您需要看是否有先天性发育不良还是有内分泌异常,积极对症治疗,单纯激素药物治疗是治标不治本的。
你好那像我这样的情况做抽血化验检查要什么时候去呢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