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结束两天后吃火锅喝啤酒拉肚子一打嗝还会恶心,什么情况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胃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什么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是子宫内膜脱落,排出经血,月经后由于丢失了血液身体是比较虚的!
指导意见:
你这是月经后身体比较虚弱,加上火锅、啤酒这些都是刺激性比较大的,你有胃病就会造成胃的负担很大,所以出现拉肚子等症状!以后这种身体较虚弱的情况下还是不要去吃太多的刺激性东西!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