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脖子左侧长了皮下囊肿,手术后两天需要换药和拆线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了姐怎样护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手术后如果有缝针的话,应该是七天后拆线
指导意见:
如果不是引流手术基本上也不用换纱布,如果不放心的话,囊肿手术,3天换一次纱布即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得知您是皮下囊肿术后
指导意见:
术后两天要换一次药,拆线的话一般要到一周以后。伤口每两天换一次药,注意伤口处不要打湿水。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