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和我公司一个同事处的很好,她为人很随和,最近她请假没来上班,我就去她家看她,这才知道她被检查出是畸胎瘤,医院建议她手术治疗,可是她很怕开刀,可是人家说中医治疗效果也不好,所以现在在家一直没有接收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同事被检查出患有畸胎瘤,应该怎么治疗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畸胎瘤起源于潜在多功能的原始胚细胞,多为良性,多见于骶尾部,纵隔、腹膜后、性腺部位。好发于新生儿和婴儿,女性为多。一旦明确诊断就要考虑手术治疗。卵巢畸胎瘤可以通过微创手术进行畸胎瘤的剥离,手术后一般对卵巢功能没有影响,但如果畸胎瘤过大的话需要进行卵巢切除。建议您及早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应该手术治疗,家人朋友要做好疏导工作,及时手术
畸胎瘤疾病百科
畸胎瘤是卵巢生殖细胞肿瘤中常见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