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是产妇小孩还吃奶有什么药或是方法来治脱肛或是内痔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用了些肛泰和联邦至康觉得没什么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治疗脱肛或内痔用什么药比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内痔。你可以试试槐角丸和维生素C,
指导意见:
另外多吃水果和蔬菜,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基本要一天一次才可以,不行可以吃点香蕉
小孩吃奶能吃药吗为了排便每天喝那么多的水可是还是觉得口干
可以吃一些对哺乳没有影响的药,多吃水果如香蕉对通便有好处,老口干可能和天气干燥有关也可能和上火有关,你还可以口服点乳果糖口服液,对哺乳没影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你可以多吃蔬菜水果。
指导意见:
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如果严重你可以用马英荣痔疮栓就可以了。
马英荣痔疮栓用了不管用
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你现在只能暂时吃一些有利于通便的食物,或服用点消炎药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脱肛和内痔还是建议用手术治疗效果较好
指导意见:
可以去医院肛肠科检查,遵循医嘱用药或者手术
内痔疾病百科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