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6月稽留流产,最近老公去查了下。存活率什么的都正常,精子形态报告,正常率12%,畸形率88%。另外精浆锌定量7.9(正常>或等于10);精浆弹性硬蛋白酶定量3717.7(正常<1000)。请问畸形率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老公不抽烟不喝酒,另外如何治疗,吃什么药呢?要注意什么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可以为您解答!精子畸形率高是与前列腺炎,或是肾虚引起的,需要对症配合中医用中药进行治疗的,也可通过口服育之缘片来改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多见于泌尿生殖道感染、先天性睾丸发育不全、腮腺炎并发的睾丸炎、附睾结核、慢性中毒、营养不良、精神过度紧张、性交过频、精索静脉曲张等;职业和环境接触有毒物,放射等都可能引起精子的畸形,建议你积极治疗,避免接触有害物质。
精子畸形疾病百科
精子畸形也叫畸形精子,是指头、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