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为何胸口会痛。患有结核性胸膜炎三个月在吃抗结核药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看,如果患有结核性胸膜炎的话,那么出现胸痛也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壁层胸膜与脏层胸膜摩擦引起的疼痛,属于结核渗出物造成的。必要时应该去医院复查胸片看看治疗情况。一般结核的疗程是比较长的,需要服药6–9个月才能有治愈的可能。你的情况继续服药治疗即可,疼痛慢慢就会消失的,如果疼痛严重的话,必要时服用布洛芬止痛治疗。
为什么最近掉发很严重,平时还可以喝些菊花山渣茶吗
你的情况不排除是抗结核药物的原因造成的,可以喝菊花山楂茶的。
结核性胸膜炎疾病百科
结核性胸膜炎是结核菌由近胸膜的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