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11岁两年前近视150度有人说眼镜不能经常带,经常带会增加度数,所以我就用时带,不用就不带。今天检查视力一下增加200度,眼镜店的人说要配一个调焦距的眼镜子,但带300多度的镜子有点晕,转身的时候也有点晕,度数是否可以调小点?我好为难不知怎么办请帮我解决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近视度数的加深跟戴眼镜没有关系。
指导意见:
建议您平时看远的时候配戴眼镜,看书的时候可以不戴。这种调焦距的渐进镜对您的用处其实不是很大,您可以选择普通的单焦距眼镜即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建议你到医院散瞳后配眼镜
指导意见:
一般配眼镜需要散瞳后,确定眼镜度数后再配,
近视疾病百科
近视(Myopia)是眼睛看不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