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去医院检查拍片,医生说四个根里都有息肉,牙龈息肉,而且从片中看牙齿那个托还是什么的可能有点穿了,底下牙髓有炎症,但患者不想拔牙,医生说做根管,剔除息肉时,先是局部麻醉,可还是疼的受不了,医生给上点失活剂,等过段时间再去··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好啊,治疗的成功率有多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大牙是蛀牙,已经很久了,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患者,青年女性,22岁,就诊原因为蛀牙的治疗;楼主,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病史,你蛀牙情况很严重,已经累及到牙根,而且牙龈也有息肉,一般临床上直接麻醉后拔出换牙,不知道楼主出于什么缘故而不想,但是拔牙的确比根管治疗来的彻底和有效。
指导意见:
建议楼主如果不想拔牙,只能进行根管治疗,可以重新再麻醉下进行治疗,减少疼痛。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是龋坏时间太长没有及时的根管治疗,形成了息肉
指导意见:
建议专业口腔机构做详细检查,考虑将息肉清除,进行根管治疗,再做修复。否则考虑拔除
蛀牙疾病百科
龋病俗称虫牙、蛀牙,是细菌性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