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4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都会退后两三天,十月末次月经是10月5号,现在回想起来,我和老公是大概16号那次怀上的,今天是十一月17号,我去医院做B超,B超显示,子宫增大,内见7MM*6MM*6MM的孕囊,但是没有胎芽,我很害怕,想像您咨询一下,谢谢您了.麻烦您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医生让我两周后复查,我最近这几天,应该怎么做?
如果两周后还是没有,是不是就意味着我要没有这个宝宝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不要急,因为你的怀孕时间短,B超可能是看不到胎芽,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这两周,禁房事,休息好,过两周复查作彩超,看胎芽发育情况。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你属于早孕期间,才一个月大小,基本上要到7周左右会有胎芽,你不用担心,这是胎儿的发育过程。
指导意见:
禁烟酒,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如麻醉剂、农药、灭害灵、铅、汞、镉等,不要照射X光等放射性物质。保持身体的轻松闲适,不要在大强度运动和过度疲劳,同时生活居室要保持清新爽洁,营造一个和谐轻快的氛围。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怀孕了,这个时间胎囊在宫腔内,就可以除外宫外孕的,而且时间短没有胎芽胎心算正常的。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怀孕40天以后,在宫腔内才可看到胎囊的,另外随着怀孕时间的推移,胎囊增大,怀孕2个月后才可以在胎囊内看到胎芽胎心的,所以你现在的情况是正常表现,不需要担心以后定期检查,这样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您好,现在的孕囊大小约相当于孕35天,与停经42天不太相符,可能是受孕晚的原因,所以现在也没有必要太过于紧张了,先观察2周再复查。
指导意见:
1、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两个月要禁止性生活,避免流产和早产。
2、注意不要接触小动物和农药等有害物质;减少接触电视电脑手机等有辐射的电子产品;戒烟酒等不良嗜好。
3、注意补充营养,萦素搭配得当,营养均衡就好。怀孕早期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劳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