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结肠癌做化疗后会出现肛门疼痛难受吗?以前没有就是做完化疗后就有了,跟得了痔疮一样。感觉肛门里有异物不舒服很疼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八月份做结肠切除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属于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考虑还是化疗药物对胃肠道的刺激,建议清淡饮食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