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于11月底怀孕,1月25日出现暗黑色血,去医院B超后发现基本胎停育了,1月28日做了人工流产,现在是术后第三天,基本不怎么出血了,只有一点点淡色的分泌物,但是从今天开始,我的左侧下腹出现疼痛,有坠感,且左侧后腰有酸痛感,坐的时候长了以后,左腿也会伴有疼痛感,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是否有可能术后感染,但是我不发烧。
另请问,在恢复后如果再想怀孕,需要做哪些准备和孕前检查?
第一次问题补充:为什么这么多天都没有人回复呀,不是说24小时回复的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不会是感染,考虑是流产术的反映,没有大问题,如果要准备怀孕,可以先调养好身体,怀孕前可以检查下确定身体健康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