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经常感觉胸闷,前胸疼痛,会时常感觉累,踹不过气,家里无心脏病史,我也没有心脏病,请问我这种情况严重吗?但是我平时睡的比较晚,工作压力比较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没有胸闷或胸及气短等不适症状那么是不需要治疗的,你已经出现这些不适症状了,这属于中医心气不足证,所以建议你还是服用柏子养心丸或稳心颗粒来益气养心来治疗,平时注意尽量别熬夜,并且要注意别劳累,调治后这些症状就能好转了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