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为什么肚子总胀气'还拉不出大便'胀的难受'还是经常性的'因为我有慢性胃炎'但我去医院检查了'也吃了药'但没多久肚子又胀气了'怎么办'大家帮帮忙'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考虑可能是肠炎的表现,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引起的胃肠炎.
指导意见:
可以到医院消化科做个肠镜检查,如果确诊,在生活方面需要注意,注意饮食卫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结合你的病史,考虑可能是胃肠蠕动力不足所致。慢性胃炎很常见,但是腹胀不是每一个人都有。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促进胃肠蠕动的药物,如多潘立酮片,莫沙必利片等,四磨汤口服液也可以服用。自己按顺时针按摩,揉肚子也有效。
病情分析:
腹胀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症状,引起腹胀的原因主要见于胃肠道胀气、各种原因所致的腹水、腹腔肿瘤等。正常人胃肠道内可有少量气体,约150毫升左右,当咽入胃内空气过多或因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时,胃肠道内产气过多,而肠道内的气体又不能从肛门排出体外,则可导致腹胀。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吗丁啉、乳酸菌素片等。注意吃新鲜易消化的食物。
慢性胃炎疾病百科
慢性胃炎是指由不同病因所致的胃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