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已经32周了去检查却没有胎心了,除了拉肚子还有没有其它原因导致胎儿没有胎心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孕妇拉肚子一般不会导致胎死宫内。你的情况可能还是其他原因导致的没有胎心。建议确诊胎停的话可以去三甲医院产科检查一下,根据具体情况,酌情进行人工流产。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胎心率正常的是在120-160次每分钟,胎心是监测胎儿在功能是否存活的指标。
指导意见:
检查没有胎心说明胎儿已经死亡,拉肚子不是引起胎动死亡的原因,导致胎动死亡的原因可能是发育异常或是缺氧。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跟腹泻未必有一定的关系,腹泻更多的表现为诱发子宫收缩,早产或流产。胎儿娩出查明原因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脐带绕颈,脐带绕体,脐带打结。胎儿先天性的疾病导致的可能性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怀孕35周胎死宫内,跟母体拉肚子没有关系,大多数都是脐带问题,比如脐带绕颈脐带过短,脐带捻转导致胎儿宫内缺氧。
指导意见:
建议,确定没有胎心要及时入院引产,下次怀孕要定期产检不适及时随诊,注意胎动情况,如果有异常及时就诊。
胎停疾病百科
受精卵就像一颗种子,要经历一系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