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例假已经超了5天还没有来,我有点怀疑是怀孕了,7月11-14日因为拉肚子,我吃了泄停封和诺氟沙星,请问如果我怀孕的话,这两种药对胎儿有影响吗?是不是怀孕前期药物对胎儿的影响不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能影响不大,及时的检查看看是否怀孕再考虑为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