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支原体感染打了14天的阿奇,下身就觉得痒痒的,白带象浆糊样,是怎么回事?
:我打阿奇前检过白带没滴虫没念珠才检支原和衣原的
是不是吃了强力霉素和打阿奇重新感染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没有什么的啊,是感染了啊
支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支原体(mycoplasm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