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几天我的双手掌有点发麻还痒皮肤表面也没有起疙瘩,就是有点发红,但不严重已经3天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下这是什么问题严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皮肤过敏的表现
指导意见:
应该不严重的,你可以服用盐酸西替利嗪片和防风通圣丸来进行治疗试试的啊。
手每年的春秋都有轻微的脱皮现象,现在一握拳就感觉麻,两手对搓感觉很痒
你好,这就是皮肤过敏的表现,不要吃辣椒,最好是戒烟戒酒。
涂点什么外用药呢?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初步考虑是过敏引起的荨麻疹,因为手部的角质层比较厚一般是不会出现风团性的皮疹的。只是出现痒麻及红的表现。
指导意见:
可以先抗过敏治疗观察看看,如口服氯雷他定,维生素c,如果不能痊愈可以到医院皮肤科确诊后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对了,手每年的春秋都有轻微的脱皮现象,现在一握拳就感觉麻,两手对搓感觉很痒
手每年的春秋都有轻微的脱皮现象考虑是剥脱性角质松解症。平时用滋润性的药膏或是保湿滋润的护手霜等。
皮肤过敏疾病百科
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