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我的双手掌有点发麻还痒皮肤表

2012-11-1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满意答案

唐吕 护师
重庆骑士医院
投诉 追问 2012-11-18 09:32
2012-11-18患者追问

手每年的春秋都有轻微的脱皮现象,现在一握拳就感觉麻,两手对搓感觉很痒

2012-11-18医生回复:

你好,这就是皮肤过敏的表现,不要吃辣椒,最好是戒烟戒酒。

2012-11-18患者追问

涂点什么外用药呢?

其他答案 (1)

王诗怿 护师
咨询:4285人
投诉 追问 2012-11-18 09:35
2012-11-18患者追问

对了,手每年的春秋都有轻微的脱皮现象,现在一握拳就感觉麻,两手对搓感觉很痒

2012-11-18医生回复:

手每年的春秋都有轻微的脱皮现象考虑是剥脱性角质松解症。平时用滋润性的药膏或是保湿滋润的护手霜等。

皮肤过敏疾病百科 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