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怀孕七个月了,这两有的时候躺着躺着就感觉子宫收缩,硬硬的,呼吸感觉费劲,一会就好了自己就缓解了,我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对孩子有没有什么影响,我该怎么做好?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没有腰痛,腰酸的症状,这叫弄胎。是正常现象,注意休息,自我缓解就可以了。但如果有腰酸腰痛不适。还是建议查个彩超,排除先兆早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