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2年2月底我怀孕两个半月,被查出来没有胎心,而且hcg值偏低的厉害,最后只有流产。同年七月28的末次例假,8月8号和9号同房了,这些天一直在想会不会怀孕,而且最担心的是假如怀孕了会不会再次出现上次的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引起胎停育的原因很多啊,需要考虑全面检查最佳的,可以考虑下次怀孕前检查一下染色体,封闭抗体,性激素六项以及优生四项以及男方检查一下精液常规判断的,需要根据病因治疗,另外怀孕期间注意保胎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