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是7月17号下午做的无痛人流,就当时流了一点血,做完就打了止血针,然后一直到19号都没有一点点血,请问这是正常的吗?还有就是一点,19号有白带,而且还带异味,请问下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朋友,这属于正常的.应该去医院做个检查,肯定存在妇科炎症
治疗期间不要同房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白带有异味,考虑有感染,请遵医嘱服用抗菌素,人流后一个月内不能同房.
病情分析:
那么我建议您去医院复查一下,可以做个白带的常规检查看一下.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