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甲沟炎,我是上上个星期天拔得甲。现在已经不流脓水,可以正常走路了。
完全不疼了。请问还需要多久才能脱掉纱布,不去换药消毒?还有多长时间才能洗脚碰水?
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还需要换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一般1周后如果创面干燥并结痂,就可以不包扎了,但注意保持卫生,避免污染及干燥,洗脚后建议用双氧水货新洁尔灭液消毒。
甲沟炎疾病百科
指甲的生长部称甲基质或甲根,被皮...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