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大,前几天也不知道是受凉还是吃坏肚子第一天是吐了三次拉稀两次,后来又高烧喝了退烧药,现在不高烧了,昨天开始拉水样大便喷射型的,一天拉了五次,量都挺多的,尿量很少,给宝宝服用的斯密达和妈咪爱没有什么效果,而且饭量也不如以前,麻烦请问该吃点什么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对头孢类过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该吃什么药?还是该去医院化验一下大便?关键斯密达和妈咪爱都不管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宝宝呕吐、腹泻的话建议首先去医院做大便常规检查一下,明确诊断是小儿消化不良还是肠炎导致的。
指导意见:
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思密达和婴儿健脾散等,再配合丁桂儿脐贴贴肚脐;必要时去医院儿科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多喂水,如果是肠炎导致的,建议您选择氨苄输液抗炎治疗.吃的药可以加点头孢氨苄颗粒,以免导致孩子脱水,有发烧的可以选择口服布洛芬混悬液退烧治疗.
宝宝今天除了拉水样大便,再就是消化好像不太好,老是打饱嗝,肚子里面有响声,什么原因啊
孩子估计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目前可以吃思密达和婴儿健脾散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11个月宝宝发烧、呕吐、腹泻,考虑是有胃肠炎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带宝宝的大便到医院化验一下看看,可以确诊。确诊后对症用药治疗。多喝水。注意保暖。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