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催乳素检查要空腹抽血么,一天中什么时候去比较好,现在还患有荨麻疹会影响检查结果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现在患有荨麻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谢谢您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内分泌检查最好是月经第3天抽血
指导意见:
最好早上空腹化验,抽血前一天10点以后不要吃饭喝水。如果没有吃激素性药物,不会有太大影响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催乳素的检测最好是在非高蛋白饮食后1-2小时,即10-11点采血,不饿也不饱的情况下进行.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等荨麻疹好了之后再做催乳素检查。希望我的回答能帮你解决问题,您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追问,我会尽我所能帮您解答。
指导意见:
您好,按照您描述的情况的话,建议您最好是提权预约好,然后在您的经期的第三天的上午空腹去抽比较合适。抽血的前一天过了9点就不要饮食了。
病情分析:
催乳素检查是否要空腹抽血?荨麻疹是否会影响结果?
指导意见:
你好,催乳素不需要严格的空腹抽血,荨麻疹也不会影响结果。
荨麻疹疾病百科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