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
我姥姥今年77岁了~得了类天疱疮。去医院看了,医
生说让去北京,但是家里没有条件。现在老人家瘙痒难
忍,尤其是在晚上。根据医生的建议就打点滴呢,销炎
的。每天都擦洗2次。抹一些医院开的药,但是并不见
效。上次得到您的解答,局部注射您指的是什么?
可以说的具体点么?
网上说蜂胶浓缩液加凡士林敷在患处有明显疗效,这种说
法正确么???
怎么才能止痒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类天疱疮是自身免疫性皮肤病,治疗主要靠免疫抑制剂,所以你所用的药物都不太有效,我建议你到大点医院看看,制定一套适合你姥姥的治疗方案,也许可以门诊治疗。你所说的蜂胶浓缩液加凡士林敷,我觉的不适合,你可用0.1%雷夫诺尔湿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治疗此病的关键药物是皮质激素的应用,免疫调节剂的应用及对证处理,建议尊医嘱应用药物,早日康复。。
类天疱疮疾病百科
类天疱疮主要包括大疱性类天疱疮(...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