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医生,术后主治医生说可以考虑注射三个月的达菲林,一月一支,但副作用较大,费用也高,三月后还是可能复发。还可使用米非司酮,副作用小,但效果一般。囊肿3*3,6*5已做完开腹手术。望得到术后用药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巧克力囊肿开腹术后,建议您应用米非司酮,因为达菲林和米非司酮应用后均可引起闭经,两种作用机理不同,达菲林是抑制促性腺激素,作用在脑垂体,米非司酮作用于卵巢。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