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饭后肚子就开始响,肚脐下面那里,一直响,几个小时,不放屁,几个月了,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可能是进食过冷、过热、过硬的食物,暴饮、暴食、饮用烈酒、浓茶、浓咖啡等,从而导致您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
建议您应暂停进食,实行“饥饿疗法”。如果感到很不适,可以适当使用助消化药物,因为是药三分毒,吃多了反而会加重病情。您要忌进食荤腥、油腻、海味等不易消化食物。也不宜再吃较多的甜品或冰淇淋一类食物。必须以清淡食物为主,维持1-2天即可使胃肠道得以清除消化不良的食物残渣,从而使消化机能康复。希望帮到您~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您好。考虑跟胃肠功能紊乱有关系,中医称为胃肠道气滞证,可以行气和胃治疗。
指导意见:
这位朋友,您好。建议口服木香顺气丸行气和胃治疗,另外,可以口服培菲康改善肠道内环境。
病情分析:
你好,应该是肠蠕动亢进。
指导意见:
建议吃些健胃消食片,或者每天吃暖胃的对为刺激性小的食物。祝您身体健康。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