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二十五岁,两个月前被医生检查为霉菌炎症,用了保妇康栓在经后一个疗程八粒,好多了,就停了,上个月没用这两天又复发了,外阴有裂口还痒,如果我继续用保妇康栓能彻底吗?要用多久,不用吃的药或在经期输水,如果下个月打算怀孕有影响吗?还有我老公用不用也用什么药啊!好两人彻底好!谢谢了医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很高兴为你解答,你说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去医院妇科检查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治疗主要是针对霉菌治疗,可以使用克霉唑栓阴道内用药,口服氟康唑治疗,男性有症状一起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一般治疗后没有什么症状后继续用药一周以免复发,治愈后三个月在考虑怀孕,祝您健康
很感谢您从百忙中抽时间为我解答,我是每个月三号来月经,四天结束,如果我下个月怀孕,能在经后用几天什么药彻底好,二十号排卵期还不影响怀孕,在我们这医院医生说保妇康栓不影响怀孕还能彻底,不过又复发了,希望您能帮我,输水也没关系,非常感谢。我老公在前几天同房后那里出现一个小红痘不痒,他那跟我炎症有关吧!如果打算怀孕他需要用药吗?非常感谢。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在月经干净后开始用药,直至痊愈,下个月不建议怀孕,一般是治愈后至少一个月后考虑怀孕,要给药物代谢一个时间,建议你老公同时治疗,不严重可以局部治疗为主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