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读书时,我就和老婆在一起了,那时打过一回胎,我不知道有能有影响,结婚都两年了,可还是没有怀孕,怎么回事啊,能帮帮忙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正常性生活无避孕2年不怀孕考虑不孕,如果是过度期盼怀孕精神过度紧张都是影响受孕的。另外一周最好2到3次性生活,这样精子的质量是最好的有利于优生优育。如果是不能正常排卵或是子宫内膜异常或是输卵管不通或是男性精子有问题等都是可以引起不孕的。长时间不怀孕可以到医院做个检查,如果男女都正常,可以监测排卵,排卵期性生活提高受孕几率。
我们的性生活很正常,我觉得可能是打过胎的缘故,麻烦你能列举下,打过胎有哪些缘故会导致不孕,怎样才能够得到有效的治疗
打过胎主要可能发生输卵管不通,这是造成不孕的最主要原因。你可以做输卵管通液或是输卵管造影检查一下。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