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距上次月经差不多45天左右,今年五月份这样刚做过引产,可以做药流吗,还是流产比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是月经错后了,而现在超声检查没有在宫腔内看到胎囊的,这样的情况是避免做流产的,因为宫腔内没有发现胎囊,这样有可能是宫外孕的可能的,所以应该过一周复查,确诊宫内孕以后才可以做这个药物流产的,这样才可以避免危险的出现的。
月经错后的意思是没怀孕吗我今天刚做尿检显示是阳性
是的。(来自快速问医生手机端)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