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炸的羊肉馅的小饼,面碱放多了,面也发黄了,碱味很大,我也吃了,请问对身体有害吗,或怎样治疗?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第一次吃,听别人告诉我烫面里放点面碱好吃,结果放多了,孩子也吃了,现在感觉眼睛发干,儿子说头有点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治疗一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往往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讲的话,一般而言的话,不用过于担心就行的,问题不是很大。
指导意见:
现在的话,放碱多了一般只是会影响到正常的消化,没有其它的作用的,不用担心就行。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基本上不会是面碱造成的,胃里有胃酸会中和碱性物质的。
指导意见:
并且日常生活中作料放的不适当是常有的事,不要担心。可能是天气干燥寒冷导致。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对身体是没有影响的,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你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对孩子是没有影响的,不要担心,适当的多喝点水就可以的,祝你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首先是对胃不好,胃分泌的是胃酸,属于酸性,碱多了那明显的增加了胃的工作量,甚至会使胃负担过重。
指导意见:
食用石碱过多就可能会打破酸碱平衡,如果是出现身体不适可以服用醋来调节。
碳酸氢钠注射液药品百科
1.治疗代谢性酸中毒。治疗轻至中...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