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底层受损人流后第十五天内膜0.1cm,

2012-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满意答案

黄承蓉 主治医师
咨询:36384人
投诉 追问 2012-11-27 14:46
2012-11-27患者追问

靠基底层吧,要是基底层损伤了吃雌激素内膜还能长起来吗?

2012-11-27医生回复:

你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有增厚的情况,就可以吃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生长。

2012-11-27患者追问

我的情况吃一个月就能长到正常厚度吗?

2012-11-27医生回复:

只要有长出,就能长到正常的厚度。就怕一点也长不出来。

2012-11-27患者追问

那基底层就剩二分之一厚了吃雌激素内膜还能长到正常厚度吗?

2012-11-27医生回复:

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的很清楚了。建议你吃雌激素治疗后在月经前期做b超复查。

2012-11-27患者追问

麻烦象我这个情况吃雌激素得吃多久才能长到正常厚度?

2012-11-27医生回复:

这个是要治疗复查才能知道的。

2012-11-27患者追问

即便基底层被刮的没有原来厚,内膜也能长到原来de厚度吗?

2012-11-27医生回复:

一个月复查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