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人流后第十五天内膜0.1cm,五十天内膜0.4cm,两月未来月经,是不是基底层损伤了?内膜还能增长到正常厚度吗?还能怀孕吗?基底层被损伤刮薄身体激素水平正常,吃雌激素内膜能长到正常厚度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人流后第十五天内膜0.1cm,五十天内膜0.4cm––––这是不正常的现象。但是子宫内膜仍然有生长的希望。子宫内膜生长是靠功能层,功能层被刮完了就不会再有子宫内膜的生长。可以吃雌激素促进子宫内膜的生长,雌激素是处方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治疗。
靠基底层吧,要是基底层损伤了吃雌激素内膜还能长起来吗?
你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有增厚的情况,就可以吃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生长。
我的情况吃一个月就能长到正常厚度吗?
只要有长出,就能长到正常的厚度。就怕一点也长不出来。
那基底层就剩二分之一厚了吃雌激素内膜还能长到正常厚度吗?
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的很清楚了。建议你吃雌激素治疗后在月经前期做b超复查。
麻烦象我这个情况吃雌激素得吃多久才能长到正常厚度?
这个是要治疗复查才能知道的。
即便基底层被刮的没有原来厚,内膜也能长到原来de厚度吗?
一个月复查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