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脱肛了?怎么治呢?

2008-07-24 3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7-24 18:42:33)

还有经常觉得大便没有大干净~~

满意答案

乔医生 主治医师
咨询:507951人

是痔疮.所以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关键是习惯问题.没有特效办法.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就一定会改善.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痔疮灵栓有一定作用.必要时候可以手术治疗.



投诉 2008-07-24 18:40

其他答案 (2)

xinsiu 其他
咨询:593人
投诉 2008-07-24 18:39
xinsiu 其他
咨询:593人
投诉 2008-07-24 18:46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