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心肌炎治疗后,没过多久就开始不舒服,不过当时就像治疗前一样没什么大碍,可是,逐渐地,我感觉身体越来越不舒服,胸口开始变痛,睡觉是也有痛醒过,可是,现在开始心脏部位痛,一痛就痛很长时间,只要生气,劳累,激动都会痛.还有,不知怎么了,我从年前就开始吐血丝,现在都不是血丝了,是和口水一起吐出来的血,不过吐出来之后,胸部感觉很轻松,还老是发内热,进段时间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很痛苦,距我得了心肌炎已经4年了,这些症状在这看来算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去医院复查过吗?如果心肌酶等已经恢复正常了你的这些症状就有可能是一种神经官能 症的表现.
心肌炎疾病百科
心肌炎(myocarditis)...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