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我朋友怀孕34周,孕检时医生说胎儿头低,有宫缩,做了胎心监护得了7分,还做了胎盘ue3.最后医生结论是让每天吸半小时氧,一周后再去做胎盘ue3。我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有危险吗?胎儿平常胎动都很正常。我们需要做点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最好是预防提前生产的可能考虑有宫缩的情况还是危险较大,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建议遵医嘱的情况治疗见奥好的,注意复查胎心的情况是否正常,积极加强营养,注意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较好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