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人流后第十五天内膜0.1cm,五十天内膜0.4cm,两月未来月经,是不是基底层损伤了?内膜还能增长到正常厚度吗?还能怀孕吗?基底层被损伤刮薄身体激素水平正常,吃人工周期一半可能来月经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选择人工周期期间的情况有月经的可能不大,注意休息积极观察月经情况较好的,同时建议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考虑连续用药3个月的情况观察是否有改善的的可能,考虑对再次怀孕的情况影响较大,注意复查较好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